安生醫院建院於民國83年,至今十幾年為雲嘉地區鄉親服務。

安生醫院秉持著服務好、設備好、環境好、醫術好、收費公道的經營理念,

為雲嘉鄉親服務,關心您的健康,將成為您健康的守護神。

 

安生醫院的醫學影像中心引進最新型的Aquilion CX電腦斷層掃描儀和640軟體,是一種「非侵襲性且無痛性」的健檢利器,除能提供心臟血管患者在不需麻醉下進行血管像檢查成像,評估心血管鈣化或阻塞,可應用在頭部、胸部、腹部、四肢關節等檢查;呈現極微小0.35mm的病兆。其豐富、細緻且清晰的影像,更能提供醫師精確客觀的治療依據。

好消息!請大家告訴大家!
安生醫院榮獲國民健康署通過以低劑量電腦斷層掃描偵測“早期肺癌”。補助對象為
“肺癌高風險”族群:
A.  有肺癌家族史
  * 50~74 歲 男性
  * 45~74 歲 女性
  * 父母、子女、 或 
    兄弟姊妹曾罹肺癌

B.  重度吸菸者
  * 50~74歲
  *每天吸菸包數×年=30以上,例如
  每天1.0包  ×30年
  每天1.5包  ×20年
  每天2.0包  ×15年

*仍在吸菸或戒菸15年內
 註:吸菸者需願接受“戒菸服務”
符合上述“肺癌高風險”群組者, 請洽安生醫院安排電腦斷層肺癌篩檢掃描。
安生醫院05-5353955
斗六市永樂街120號

好消息!
雲林斗六安生醫院開設新服務 :参與健保局開設【急性後期日間照護病房】與 台大醫院雲林分院 合作,接受轉介。
台大醫院雲林分院醫療團隊~復健科主任陳信水醫師與後急性整合照護復健服務個管師郭子慧……等會前來訪查與指導。環境優美,設備新穎齊全!
現在讓腦中風病人與脆弱性骨折個案能於急性期後,出院前由整合照護個案管理師下轉來【急性後期日間照護病房】,日間接受復健醫師、神經科醫師、職能治療師、物理治療師、營養師與護理師……等組成的醫療團隊,提供加強型密集的復健治療服務,中午還有舒適的床位休息,夜間回到溫暖的家,早日恢復功能,恢復健康生活!

 @安生醫院急性後期日間照護關心您!

 















安生醫院

智慧型手機即拍即上

詳情請點我查詢

    "